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三賊劫 iPhone 搶羽絨褸

天寒地凍,無良賊搶錢、搶電話,就連羽絨褸都不放過!當時觀塘區氣溫僅得10℃,事主冷得騰騰震報警求救。



三名劫匪,昨日清晨趁一名青年獨自沿順利邨步行返家,用硬物從後指嚇,威迫事主交出 1,200元現金、 iPhone 4S電話,以及掛在頸上價值 21,000元的玉器頸鏈,賊人連番得手後,竟連事主身上所穿的羽絨褸亦不放過,合共掠去「易發易發發」元( 28,288元)財物逃逸。事主無奈瑟縮寒風,跑向附近看更求助,警員經調查後正通緝惡賊歸案。



一個早上便失去近 3萬元財物的青年姓羅, 21歲,據悉前晚相約友人出街玩樂後,乘通宵巴士返回順利邨利明樓寓所。巴士清晨 5時許抵利業樓巴士站,羅照常下車徒步回家,但在這條只有 100米路程的途中,突被三名男賊盯上,其中一賊人從後用硬物指嚇打劫,然後脅持事主至暗角處搜掠,羅被迫交出銀包內全數 1,200元現金以及褲袋內價值 5,088元的 iPhone 4S電話,以及一條價值 21,000元的玉器頸鏈,但賊人還未滿意,更劫去事主身上價值 1,000元的羽絨外套,始施然離去。

羅目送賊人身影遠去,只憑一件單薄衞衣在寒風中冷得打哆嗦,奔向附近大廈的保安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兜截賊蹤不果,正追緝三名年約 30至 35的賊人歸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