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蘋果iPad侵權案敗訴,內地擬索償百億

美國蘋果公司於大陸所涉的iPad(圖)商標侵權案,早前遭深圳法院判處敗訴後,據指全國多個省、地級的工商部門正在行動起來,準備針對蘋果的「商標侵權」行為給予行政處罰,金額恐逾人民幣一百億元。



內地《中國經營報》報道,成立於一九九五年的深圳唯冠公司,早於二○○一年就取得「iPad」的註冊商標專用權。深圳唯冠把蘋果告上法庭,而深圳中級法院去年十二月判定蘋果敗訴。蘋果已提出上訴,案件仍在審理。
報道指出,蘋果敗訴仍透過專賣店及經銷商在全國售賣iPad,內地各地工商局因此已準備向蘋果開罰。據悉,近日一張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開出的罰單,就已高達人民幣二億四千萬元,但暫未進入執行程序。有專家認為,倘全國集體開罰金額將超過人民幣一百億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