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Apple iPad 商標訴訟,法院判 Apple 敗訴,內地或禁售 iPad


內地禁售 iPad?早前因為商標糾紛在深圳告贏蘋果的唯冠科技,前日向上海法院提出申請,要求蘋果停止出售 iPad,雖然法院仍未作出裁決,但業內人士稱唯冠舉動只是向蘋果施壓,逼蘋果談判、和解。
360軟件 App遭下架
蘋果曾以 1英磅(約 12.25港元)向深圳唯冠的台灣母公司購買 iPad的商標,但深圳唯冠認為母公司無權出售本來屬於子公司的商標,並於 2010年提出訴訟,法院去年一審判蘋果敗訴,案件仍在上訴中。
與此同時,唯冠未等裁決,就不斷興訟,先起訴深圳、惠州的蘋果經銷商及上海的蘋果店,同時借北京工商局向蘋果開 2.4億元人民幣罰單。
唯冠的代表律師指出,法院在接受申請後,最快可在 48小時內作出決定,但內地知識產權專家、人民大學教授姚歡慶卻質疑,雖然深圳唯冠與母公司是獨立法人,但實際控制者卻是同一主體,蘋果可以這觀點提出反控訴。有業界人士亦認為唯冠是希望透過各種行動,逼蘋果和解、付出巨額商標費用,作為「救命稻草」。
蘋果一方面與內地企業打官司,同時亦向內地軟件商作出最嚴厲的處罰。內地的 360軟件旗下多個 App,包括手機衞士、瀏覽器、團購、口信、電池醫生等,都被蘋果 App Store下架,蘋果方面未透露原因。有業者懷疑事件與 360產品偷偷啟用程序,盜取用戶資料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