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手機登機證服務,嘟一嘟即可登機



九間航空公司已參與手機登機證服務,包括國泰、港龍、法航、英航、阿聯酋航空、漢莎航空、荷蘭皇家航空、聯合航空、達美航空。新加坡航空亦將於稍後參加。


乘客可以在航空公司的網站預辦登機手續,然後選擇以文字短訊或電郵,在智能手機領取有電子條碼的手機登機證。憑手機登機證,可以通過安全檢查區和出入境櫃位,在登機閘口亦有掃瞄器,掃瞄手機登機證,預計可以減省 3成辦理登機的時間。
 
若有行李需寄艙,可到機場的自助登機行李寄艙櫃位辦理手續。手機登記證服務只適用於毋須於中途接駁其他航班到目的地的乘客。

CX Mobile 使用說明

如何使用手機登機證

於網上預辦登機後發送手機登機證:
在預辦登機確認頁選擇「登機證」,然後在顯示手機登機證的網頁選擇「確認並發送」,再輸入您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

重要提示:

領取手機登機證
您將收到一個文字短訊(SMS)或電郵,請立即點選文字短訊或電郵中的連結領取手機登機證。此步驟將確認您決定乘坐航班並更新您的登機記錄。

:如您一直等到臨近啟航時才首次點選連結,連結可能無法顯示手機登機證,您將須回到登機櫃檯辦理手續。
抵達機場
如有行李需要寄艙,只須在登機櫃檯出示手機登機證即可辦理寄艙手續。
如沒有行李需要寄艙,可直接辦理安全檢查和出境手續。
安全檢查區和出入境櫃檯
在安全檢查區和出入境櫃檯出示您的手機登機證辦理手續。確認登機閘口後即可前往登機。
登機閘口
在登機閘口出示手機登機證掃瞄登機,登機時再向機艙人員出示手機登機證即可。

注意事項
為方便您使用手機登機證,我們作出以下建議:
  1. 如您的流動電話具有截圖功能,請務必預先儲存顯示條碼和航班詳情的畫面。以備遇上技術問題時(如失去網絡連接、需收取漫遊數據費、文字短訊或電郵已刪除),仍可使用。
  1. 由於部分機場可能不接受一部流動電話顯示多個手機登機證,如多人同行,乘客該使用自己的流動電話顯示個人的手機登機證。如同行乘客沒有流動電話,我們建議乘客在網上預辦登機時直接列印並使用「自助列印登機證」。
  1. 停用流動電話的螢幕自動旋轉功能,以防畫面轉為橫向顯示並影響到在某些機場的掃瞄器之掃瞄效果(以香港國際機場為例,通過登機閘時將要求您的流動電話向下以供掃瞄)。
  1. 掃瞄手機登機證的條碼時,請確保流動電話螢幕的方向正確並維持靜止不動數秒。
  1. 您的流動電話必須具備上網功能以及足夠的電源直至您登上航機,而且您的流動服務供應商並未堵截您的圖像下載功能。
  1. 部份黑莓系列流動通訊設備預設使用屏蔽了流動網頁的黑莓瀏覽器。請使用一般的流動網頁瀏覽器以確保手機登機證得以正常顯示。如仍有問題,請聯絡您的流動電話供應商。
  1. 任何手機登機證的列印版本均屬無效,請確保您利用手機正常地顯示手機登機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