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駭客入侵富士康並公布帳密資料

駭客組織 SwaggSec 在周三(2/8)透過Twitter通知英國BBC及CNN等新聞集團,表示他們入侵富士康(Foxconn)內部伺服器並取得資料,將部分資料放置到海盜灣(Pirate Bay)供人下載,內容包含客戶及廠商往來資料、內部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使用這些帳號密碼可以假冒客戶向富士康集團下訂單。

根據駭客外洩的資料顯示,他們至少取得富士康旗下全球財務管理中心(gfmc.foxconn.com)、商務服務中心(services.foxconn.com)、及後勤資料系統(www.logistics.foxconn.com)等三個伺服器的控制權,並在前兩個伺服器假冒成蘋果、戴爾(Dell),英特爾(Intel)及微軟等廠商下單,隨後這兩個伺服器都被關閉。駭客在Twitter上戲稱大家應該下了不少訂單。
由於上述網域中有部分網站可以讓用戶上傳資料,因此有資安專家猜測,駭客可能透過上傳惡意軟體而入侵成功。媒體詢問兩個網站關閉的詳情,富士康表示:「不評論內部網路安全問題」。

駭客在公告中宣稱,富士康雖擁有良好的網路防火牆,但仍被完美的繞過。此舉起因於駭客不滿富士康對待員工不夠人道,而且認為富士康應該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對 iPhone 5 雖然也有興趣,但入侵的主要原因僅是希望能宣揚理念,而非破壞。

駭客早在1月27日便透過Twitter宣稱要入侵一家很扯高氣揚的公司,1月30日還為入侵行為比預期晚了一天道歉。駭客在公告中指責富士康不該因為承接微軟、IBM和蘋果等大廠而神氣,因為外界認為富士康的員工被虧待而自殺、認為富士康自以為是台灣菁英所以雇用中國工人。

媒體猜測駭客遲至2/8才公布入侵資訊,可能是因為勞工公平協會(Fair Labor Association)與Change.org、SumOfUs.org等網站,預定2/9同步於華盛頓、紐約、倫敦等地提出25萬人連署,要求蘋果給予供應商員工更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而富士康集團是蘋果最主要的代工廠商。

富士康集團因工廠曾連續發生員工自殺事件而受到全球注意,但該公司曾反駁外界「血汗工廠」的指控。蘋果也因供應商發生工安事件而公布「供應商社會責任報告」(Supplier Responsibility),並要求供應商必須簽署供應商行為準測(Supplier Code of Conduct),涵蓋人權、勞工的健康與安全、對環境的影響、道德與管理系統等,而且每年都必須接受蘋果與第三方單位的共同稽核,若有違反之處即會要求改善,否則將終止合作。

[轉載自 : iT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