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台灣藝人阿 Ken 扮喬布斯遭狠批

台灣藝人阿 Ken(林暐恒,左圖)近來一個模仿已故「蘋果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 右圖)的電視廣告上傳 YouTube後,引起全球多家媒體及網民批評,指廣告對死者不敬。


長 20秒的廣告中,阿 Ken身穿喬布斯的招牌黑色 T恤、藍色牛仔褲,再加上天使翅膀和光環,代言台灣廠商「憶聲電子」的平板電腦。「厚顏無恥」、「喬布斯若地下有知,一定死不瞑目」,台灣網民一片罵聲。國際傳媒也紛紛報道:英國《每日郵報》批評這廣告「惡心」,用喬布斯的形象來銷售他生前最不屑的 Android平板電腦,是對死者不敬;美國電視批評廣告毫無品味。


對此阿 Ken稱並無不敬,只是配合廠商劇本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