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facebook 散播病毒,按錯假 CNN 會感染木馬程式病毒

「美國攻打伊朗和沙地阿拉伯,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宗「突發新聞」用上了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的招牌、且提供了新聞影片(上圖),可說是幾可亂真,但其實它正是在社交網站 facebook上流傳的網上病毒陷阱,三小時內已有 60,000人中招。


病毒散播的方法,是要 fb用戶將電腦的 Flash影片軟件升級來看這段「新聞影片」,用戶如不虞有詐,按下「升級」掣(下圖),電腦就會感染到一種木馬程式病毒。網上保安專家克盧利說:「這病毒雖然只出現三小時,但已約有 60,000名 fb用戶中招,現時仍未知為何這訊息傳得那麼快。」




 


除 fb 外,有二億用戶的蘋果 iTunes,亦有用戶戶口被黑客入侵,繼而盜用戶口內的積分和禮物卡。幸好有用戶向蘋果投訴後,蘋果即時取消被黑戶口和向用戶作出賠償,但講明只此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