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Apple 發佈 iPhone 5 第一輪電視廣告攻勢



iPhone 5 已在全球各地紛紛開售,由於時區的關係,香港有幸成為新 iPhone 率先發售的地區之一。我們 UNWIRE 亦第一時間拿到真機,為大家送上各方面的評測。而在 iPhone 5 發售的同時,Apple 也發佈了新一輪 iPhone 電視廣告作勢,分別爲「Thumb」、「Cheese」、「Physics」和「Ears」,前三部分別介紹了 iPhone 5 及 iOS 6 的功能,最後一部則介紹了 Apple 全新設計的 Earpods 耳機。新廣告恢復了 Apple 以往的簡約水準,不再無厘頭

來源:Apple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