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升級「iOS 6」出現部分 Wi-Fi 連線異常、透過 ”重置網路設定” 能暫時改善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Apple Insider 消息,在升級「iOS 6」後,特別是「iPhone 4S」以及第三代「iPad」的用戶,陸續反應 Wi-Fi 連線異常的問題,例如無法連線 Wi-Fi 服務,或者 Bluetooth 連線上也有些許狀況。
目前類似的情形已反應在 Apple 官網討論區,討論串甚至多達九十頁之譜,據了解 Apple 方面已投入此項狀況的改善。
現階段,用戶可以暫時解決相關狀況的方式,即是利用「重置網路設定」,或者在 Wi-Fi 服務內容裡,讓「HTTP 代理伺服器」改為自動模式,這些均能有助於改善連線狀況。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