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iLounge 實測「iPhone 5」各項操作的電池續航力表現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iLounge 網站公開了「iPhone 5」環境,各項操作的電池續航力表現結果。
下圖藍色部分為 Apple 官方數據,而綠色部分則為這次實測的結果;其中 LTE 4G 網路連線狀態下,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明顯較差,這部份被判定與手機訊號強弱有關,若在 LTE 4G 訊號覆蓋較強的區域,應該能獲得近於 Apple 官方的數據表現。
以下是相關操作模式下的數據:
  • FaceTime 視訊通話 : 3 小時 2 分(iPhone 4S : 3 小時 15 分)
  • 1080p 動態攝影 : 2 小時 30 分(iPhone 4S : 2 小時 20 分)
  • 連續影片播放 : 11 小時 7 分(多於 Apple 官方數據的 10 小時)
  • 連續音樂播放 : 37 小時 3 分(Apple 官方數據為 40 小時)
  • 從 0% 電量充飽至 100% : 2 小時 17 分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