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齊搶黑色蘋果 Tee,九龍塘又一城蘋果商店今早開幕盛況


九龍塘又一城蘋果商店今早正式開幕,雖然沒有iPhone 5賣,但仍然有不少人到場齊搶黑色紀念Tee。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截至十二點左右,排到又一城外圍都仍然有長龍,相信很快就會派完紀念Tee。
又一城內部也有長龍。
又一城和九龍塘IFC一樣,同樣是沒有iPhone 5賣的。
上次IFC送的T-Shirt紅色被批評,今次又一城的,則是全黑,上面並寫著Festival Walk。
又一城的蘋果商店佈局,與IFC相差其實不算很遠。店內也是有多張啡色的枱,每區放著不同的產品。
雖然近來沒有新Mac機推出,但仍然有不少人在場玩Mac機。
直望空間其實不算太大,但其實直入轉左還是有Genius Bar。
雖則iPhone 5已經開賣,但新開的又一城蘋果商店,則仍然掛起iPhone 4S的橫額。
不過,他們仍然是有專區,可以試玩最新iPhone 5。
看看這兩位蘋果Fans,各穿不同分店的紀念Tee,十分高興。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