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美國多家 Apple Store - iPhone 5 缺貨,Online Store 網購發貨推遲


上周六在美國,用戶仍可以通過蘋果和運營商門店購買到 iPhone 5,不過某些版本的 iPhone 5 已出現缺貨現象。
紐約一家 Verizon門店表示,32GB和64GB版本的iPhone 5仍然有售,但16GB版本已經無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一家Sprint門店則表示,只有64GB的iPhone 5還有貨。鳳凰城一家Sprint門店的員工埃裡克·雷伯恩(Eric Rayburn)表示:“在我們開始計劃銷售之前,大部分品就已經售出。”
iPhone 5於上上周五開始銷售,吸引了全球用戶的強烈興趣。蘋果網站顯示,目前在網上預訂這款手機需要等3至4周才會發貨。而Verizon的網站則顯示,目前預訂的發貨時間為10月19日。
每一代iPhone在推出之初都會出現供應短缺的問題。對蘋果來說,iPhone 5將成為今年最主要的營收增長點。分析師預計,蘋果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售出數百萬部iPhone 5。
上上周五,在亞洲、歐洲和北美的蘋果零售店門前都有大量消費者排隊。蘋果和運營商尚未公佈發售首日的具體銷售數字,預計蘋果將於本周一公佈最初階段銷售業績。去年蘋果曾表示,iPhone 4S最初三天的銷量達到400萬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