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Apple 鎖死 iPhone 5,令電盈智能卡的接通4G,電盈(PCCW) 申請司法覆核


電訊盈科不滿蘋果公司將iPhone5鎖卡,令電盈的iPhone5用戶無法接通4G網絡。電盈質疑蘋果公司做法有違《電訊條例》反競爭行為之嫌,遂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要求解鎖,惟局方認為無足夠資料支持投訴內容。電盈不服,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推翻局方決定,並於21日內重新考慮電盈投訴。


電盈在是次訴訟中,將蘋果亞洲有限公司及四間有提供4G服務的電訊商即數碼通、和記電訊、CSL及中國移動,同列為相關人士,電盈及中移動現時仍受iPhone5鎖卡限制。
電盈指iPhone5於去年9月21日在港發售,電盈職員曾往蘋果專門店查詢,為何無法將插有電盈智能卡的iPhone5接通4G,店員稱4G服務只限數碼通客戶使用;資料顯示,傳聞數碼通因預購逾10萬部iPhone5,獲率先解鎖。
去年9月28日,電盈去信通訊局投訴,要求蘋果公司解鎖,並着局方就解鎖一事作指示。電盈之後多番與局方交涉,卻未獲明確回應,局方亦無交代與蘋果公司通信的內容。電盈認為局方未有注意事情迫切性,也無覆行職務,執行局方早於97年禁止營辦商以鎖卡形式綁客的政策。

鎖卡令電盈損失數以億元

此外,電盈估計,截至去年12月,鎖卡給公司帶來的直接損失高達數以億元,鎖卡行為亦損害公眾選擇電訊商的權利和業界競爭;隨着4G通訊越見普及,電盈認為急需解決有關問題。
通訊局上月底回覆電盈,指無足夠資料支持事件涉及反競爭行為,亦無足夠資料支持局方展開調查;電盈隨後上訴,正等待結果。電盈發言人昨補充,上訴文件中提及消委會和通訊局就鎖卡行為,接獲數百宗投訴。
記者昨以顧客身份到電盈分店,店員指暫時只可為iPhone5提供3G服務,稱「我哋俾蘋果block咗」。通訊局發言人回應,正按既定程序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