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教學】免變磚、進入安全模式、無限 Reboot.即查 iOS 6 JB 插件兼容性


iOS 6.x 系統近日才可完美 JB,不少 iOS 用家 JB 後均會在 Cydia 內安裝插件,但當中部份插件並不兼容 iOS 6.x 系統,如安裝不兼容插件輕則令裝置進入安全模式,重則令裝置無限 Reboot、出現白蘋果 / 白菊花 (即所謂的變磚),要避免以上問題就要留意以下介紹了。
無標題
近日有有心人製作了 iOS 6 的 Cydia 插件兼容性資料表,當中已有超過 600 款插件的資料,包括名稱、價格、是否兼容、會出現甚麼問題、更新時間和使用的插件版本等,相當詳細。用家安裝 Cydia 插件前,先查一查就可大大減少中招機會。如因安裝不兼容的 Cydia 插件導致白蘋果的話,就可同時按 iOS 裝置的 POWER+HOME 鍵強制關機,再按 POWER 鍵開機然後持續按音量 + 鍵,進入安全模式後用家可在 Cydia 內刪除不相容的插件。
[轉載自: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