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Google Glass 視角曝光,口講發短訊



智能眼鏡Google Glass研發已久,最近在YouTube上載短片,首次將功能大曝光,展示戴上它可看到甚麼、做到甚麼。

短片視角,由戴上Google Glass出發,眼鏡右上角有個小屏幕,可展示地圖、圖片、電話通訊錄等。一名男子戴了,可一邊跳傘,一邊用內置攝影機拍攝搜尋;另一人可一邊趕搭飛機,一邊查看航班資料;若要發短訊,可用口述,接收人即時收到文字版本,還可附送照片。



Google現舉辦比賽,邀請在美國有興趣試戴的人,在Google+或Twitter寫下50字,說明工廠如何運用Google Glass,最好的8,000人可付1,500美元(11,700港元)試用。Google Glass有黑、灰、紅、白、藍五色,但推售未有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