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iPhone 用戶有更多性伴侶

蘋果智慧手機 iPhone 讓人更有性吸引力?美國網路調查指,相較於用其他智慧手機者,拿 iPhone 者,無論男女,性伴侶人數都比較多,以三十歲 iPhone 用戶為例,女性平均有十二點三名性伴侶,男性則有十名,高於黑莓機(BlackBerry)和 Android 平台手機使用戶的性伴侶人數。

「跟陌生人易切入話題」
美國《PC雜誌》前天報導,OKCupid 交友網站針對九千七百八十五名十八至四十歲的智慧手機用戶進行的網路調查發現,iPhone 用戶性生活最活躍,Android手機用戶男女關係較穩定,性伴侶人數少於 iPhone 和黑莓機用戶。但由於是網站民調,受訪者不見得絕對誠實。

iPhone 3GS 用戶葉玟芳說:「因 iPhone 有 app store 平台可下載許多程式,跟陌生人較好切入話題,能交到很多朋友,但增加性伴侶應該跟用 iPhone 無關,跟人比較有關吧。」也用 iPhone 的上班族蔡旻融則說:「用iPhone 給人感覺較時尚,應可為形象加分。」

使用 hTC Android 平台手機的民眾陳昭民說:「不覺得使用手機跟性伴侶的多寡有什麼關係。」用黑莓機的民眾陳啟綱說:「現在 iPhone 太氾濫了,沒什麼特別,不一定為形象加分,受歡迎應是個人特質,跟手機無關。」

智慧手機用戶的性伴侶數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