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報告指出香港無鎖版 iPhone 4 全球最平



你認為香港銷售的 iPhone 4 平嗎?如果你覺得不是的話,那你真的要看看上圖了。最近有報告比較全球 iPhone 4 的售價,發現香港是全球銷售的 iPhone 4 平區之中最平,16GB 版本約為 € 496 及 32GB 版本約為 €585。

香港目前的 iPhone 售價是全球最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香港並沒有銷售稅,又是售價最低的地方。所以我們可以預期,在香港先達中未必會見到售價約於行貨價的水貨。相反,水貨 佬為了應付其他地區的需求 (主要為內地),會搶購市面上的行貨 iPhone 4,以運致其他地區圖利。故此,小編認為香港 iPhone 4 缺貨的情況有機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轉載自 :TechOrz 囧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