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房祖名爆成龍潮棒 iPad 有苦衷

繼不少圈中人如譚詠麟、鄭裕玲(DoDo)、許志安等潮捧iPad後,最近連成龍一家都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即使Email都未有的林鳳嬌,也已經學會用iPhone上網睇新聞,但情況卻令兒子祖名開始感到不安。

房祖名今次真是「自掘墳墓」,早前他因為換新電話,把iPhone和蘋果電腦送給媽媽林鳳嬌,還自動把瀏覽股票、新聞的捷徑設定好,讓媽媽學會新科技,誰知惡夢才剛剛開始,他說:「她常看完新聞就打電話說我造型醜、罵我說話唔夠得體,有時還嫌媒體炒5年前的舊緋聞。她第一次用iPhone時,從香港打電話到北京求救,我說的術語媽媽都聽不懂,最後只好這樣說:『妳有看到pizza(wifi的圖示)嗎?那有山(訊號強弱圖示)嗎?』」還形容媽媽自此如虎添翼,令他有被全面監視的不安感。

成龍兩父子一向鍾意「拗頸」,早前就因iPad鬧出笑話。祖名在iPad推出時迅即買了兩部,後來才發現爸爸已經一口氣買了20部。一向不精於電腦的成龍為甚麼會買iPad?「看他用滑鼠,都快把它掐死,我常勸他只要loading慢一點、不用用死力。但有了觸控手寫式的iPad,他見人就晒自己的照片、錄影片段等,再也不用殺死滑鼠。」

1 則留言:

悟樂 說...

一口氣買 20 部...

怪不得我o地買唔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