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華為 E583C 新一代 Pocket Wi-Fi 實試:3HK 上網太慢時的救星

Pocket Wi-Fi當初在港推出時,因為活用3G連線變成Wi-Fi,讓其他裝置隨時都可以上網,十分實用,因此至今仍大受歡迎。華為早前於本港推出新一代Pocket Wi-Fi,今次打造自己的品牌,名為HUAWEI E583C,售價為HK$1380。單看外型已知道分別頗大,新版的設計概念有點像iPhone裝置,上面有螢幕清楚顯示目前連接的網絡等。小編在3香港接收不良的地方,都會用E583C當作救星。

跳轉後可看詳細試玩。

E583C把開關按鈕放在中間,長按後就可以啟動裝置。若果頂部螢幕關閉,按一下便可再開啟。

採用Micro USB連接,與第一代不同的是,E583C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相比之下,四四方方的機身比過往的手感更好,而且較易攜帶。至於電池方面,最長可用4小時,備用則有100小時。在正式使用時,要先拆開底蓋,再看看相關的SSID和Wi-Fi Key。利用裝置連接這個SSID後,輸入192.168.1.1進行設定,預設密碼為admin。其後要先在Connection首頁按Profile Management進入設定,如下圖加入新的Profile,只要設定Profile Name及APN即可。留意各台的APN設定不同,請按需要更改。

其後要再進入設定,於Dial-up下選擇MobileConnection,然後揀選剛才的設定檔。這或許是E583C唯一稍為麻煩的地方。

E583C的螢幕不只是有數個圓形圖示,終於能夠顯示目前連接的網絡商、電池狀態和接收的格數等。值得一提的是,E583C在收到SMS時,螢幕還會出現圖示(電池旁邊,即右二的圖示)。此時用流動裝置登入,即可查閱有關SMS。中文可以正常顯示,有需要還可即時回覆。

iPhone 3GS接駁華為E583C後,下載和上載速度都快了不少。E583C本身支援7.2Mbps下載,以及5.76Mbps上載。

總結:

3G變流動Wi-Fi的方便性我們不用多說,最後想提及的是,E583C最令人欣賞的是螢幕顯示的資訊更全面,就連收到新SMS都可以睇到。第一次要設定APN可能會稍為麻煩一點,但其後透過iPhone或iPad都可以直接登入控制,十分方便。而論速度表現方面,出外就算讓netbook或iPad同時使用效果也可以接受。


以下為 Huawei E583C Pocket Wi-Fi 的規格:

  • 制式
    • HSPA/UMTS: 2100/900MHz
    • HSUPA 5.76Mbps/HSDPA 7.2Mbps
    • EDGE/GPRS/GSM: 850/900/1800/1900MHz
    • WLAN: IEEE 802.11b/g (2.401GHz~2.482GHz)
  • 顯示屏
    • 1吋彩色OLED屏幕
  • 內置記憶
    • 128K閃存記憶
    • 支援最高32GB microSD記憶卡
  • 連接埠
    • USB連接埠:Mini USB
    • microSD記憶卡插槽
    • SIM/USIM卡:標準6-pin SIM卡插槽
  • 電池
    • 1,400mAh充電式鋰電池
    • 操作時間:最高4小時
    • 備用時間:最高100小時
  • 尺寸(長x闊x厚)
    • 96mm × 57mm × 11.5mm
  • 重量
    • 約90克(連電池)

Huawei E583C Pocket Wi-Fi 的香港代理為 Synergy,售價為 HKD$ 1,380。

[轉載自 : winandmac 香港版]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一直設定不成功..可以email給我設定畫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