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撤消 iPhone4 訂購,各電訊商做法各異

人氣產品 iPhone 4 行貨於上月底正式開賣後,本報多位讀者投訴訂機後各電訊商未能準時交貨,又未能確定何時才有貨,不滿無了期等待。本報向三間有發售 iPhone 4 的電訊商了解,數碼通及和記未有向訂機客戶徵收任何費用,兩間公司讓客戶無條件取消訂購;惟即時向訂機客戶徵收機價貨款的 CSL 則表示不會退款,客戶只能更換其他服務或產品。

早前本報報道 CSL旗下品牌 1010 及 one2free 客戶,不滿訂機後未能按該公司承諾即時提供手機,陸續再接到數碼通、 3香港及 CSL 客戶投訴售買安排欠佳,登記後一個多星期仍未收到通知何時有貨。

one2free 客戶林小姐及梁先生分別反映,登記後未有收到取機通知和取消訂講後無法取回已付的 888元機價貨款;三名 3香港客戶不滿登記後遲遲未收到取機通知,其中司徒先生 7月底登記後,收到通知可於 10日內取機,惟未幾 3香港職員通知缺貨,「職員又講唔到幾時先有貨,咁我應該等定唔等?」黃小姐則收到短訊後到門市取機,抵埗後則卻沒其資料,令她白走一趟。

擁三號碼只能購一部
數碼通客戶陳先生不滿有三個數碼通電話號碼,卻被限制只能訂購一部 iPhone 4;另關先生雖獲通知取機日期,但剛巧不在港,要求更改日期被拒。

CSL表示,取消訂購只能改作購買其他產品或服務,不能退款。香港和記電訊表示,職員聯絡客戶跟進情況,其中包括因錯誤提供登記電話號碼而無法取機的客戶黃小姐。數碼通表示,根據規定,每名客戶只能訂購一部 iPhone 4。另為確保對其他客戶公平,客戶如要求更改指定取機日子,需繳付 1,000元按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