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Apple 即將推出 CDMA 版本的 iPhone 4 ?

有許多不具名的消息都直指Apple即將推出iPhone 4的CDMA版本,借此讓iPhone GSMCDMA兩個版本適用於全世界大部分的電信系統上,更近一步的橫掃市場,如果是真的,那CDMA版本將會長怎樣?

[CDMA iPhone 4]

外界猜測CDMA版本的iPhone 4會首先在明年的一月於美國上市,搭配目前的龍頭電信Verizon,而在外型上和設計上也有些許的改變。

上圖是CDMA版本的想像圖,具有爭議的天線移到了上方、螢幕從3.5吋變成了3.7吋、背面從玻璃材質換成金屬鋁殼、處理器從1.0GHz升級到1.2GHz。

美國媒體對於這項消息感到有信心,不過對於外傳的1月上市則不是每個人都認同,原因還是出在於Apple一直以來很規律性的商品週期定律,一年一機,不打機海策略,不讓商品價格階梯式的往下掉,這也是iPhone保值的一個策略之一。

因此有媒體認為2011年的1月,Verizon會在2011年Las Vegas重要的科技展(CES)上宣布與Apple合作,然後同年中(6、7月)的時候,CDMA和GSM的兩種版本iPhone第五代一起上市,屆時會看到AT&T和Verizon互相競爭龍頭電信業者的寶座。

通常Verizon的手機都會在機殼或是面板的地方放在「Verizon」的字眼,龜毛又固執的賈柏斯是否會願意讓自家美美的商品在上頭被動一刀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如果verizon還是堅持要加上去的話,恐怕會對於iPhone外觀大打折扣。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