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先達價勁跌 炒iPhone隨時炒燶

iPhone近日炒風甚烈,在大型連鎖店今日賣iPhone 4的消息影響下回收價過去3天已跌了9%至13%,但16GB iPhone回收價至昨晚仍有約6800元,較apple官方$4988的訂價仍有1200元差價。

但有先達手機店警告回收價今日勢將繼續下跌,故若有市民以上台價取得iPhone後轉售圖利,七除八扣下隨時「炒燶」。

過去3天跌價13%

該消息人士解釋,以上台價出機,一般都會受兩年期的通話合約綁住,問題是iPhone用的是較特別的microSIM卡,若用戶賣iPhone後把SIM卡使用於其他手機,除了較麻煩外,亦可能有額外數據收費。他認為透過apple store網上商店買機再轉售較易獲利,因不受合約綑綁。

OL合炒 轉售17部圖利

雖然可能會炒燶,但不少希望轉售圖利的市民早已不理風險瘋狂入貨。有女網友近日即網上留言,自詡她和數名OL合作炒iPhone,成功取得17部iPhone並準備全數轉售,記者推算她們若能在昨日之前成功出售料可帳面賺3.4萬元,但若上述iPhone是「上台機」,能否真正賺錢還須視乎她們可否盡用多出的17張Sim卡。不少欲訂iPhone自用的網民則對這些炒家深痛惡絕,批評炒家連累用家遲遲收不到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