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網上訂iPhone未有機,街客有現貨,營業員違指引未跟程序賣機

iPhone 4推出已兩周,但大批已於網上訂貨的用家輪候至今仍無法出機,本報揭發出機緩慢原來有兩大罪魁,其一是有電器連鎖店營業員涉違公司指引,縱容「街客」打尖出機;其二是apple store網上商店未有依照訂貨次序寄出iPhone,兩大罪魁造成遲來先上岸的不公平情况。消委會總幹事劉燕卿亦批評,若商店收取訂金後未能講明送貨日期,做法並不合理。

豐澤電器今晨將開始出售不用連服務計劃的「淨機」iPhone 4,但不少市民雖早已透過apple網上商店付款訂購,但苦候兩周仍未收到貨。大批透過網絡商輪候出iPhone 4的用戶亦在討論區訴苦,稱不明何以遲遲未能出機。

買儲值卡「扮轉台」 簽約即取機

記者前日放蛇發現,原來有電訊商營業員縱容街客打尖。記者前日在旺角西洋菜街一豐澤電器的手機推廣櫃位,查問若事先沒訂貨,可否即場買iPhone 4?男營業員稱剛巧有一部16Gb iPhone 4可賣,條件是要攜號轉台出機,但他隨即補充只要記者用28元買下他手上的萬眾儲值卡,即可「扮轉台」,藉著與和記「3」簽2年約即時打尖拿到iPhone 4。

消委會:收訂金無出貨日期不合理

該營業員透露,這些可即售的iPhone 4,是臨時放棄的訂購用戶,而其做法實不符合公司規則,因按程序須按訂購名單順序詢問輪候者到場出機。豐澤及和記「3」昨均未有回應。

另一批受害人則是數碼通用戶,因上周六起數碼通開始要求網上訂購iPhone 4時須承諾若最終不取貨,要付500元手續費,但數碼通卻未有承諾何時可出貨。數碼通昨解釋引入手續費是為確保訂購者會出機,並希望用戶用理解上台價包含補貼。

不過,消委會總幹事劉燕卿批評,若電訊商一面要求取消訂購者須付手續費、另一方面卻未能承諾何時出機,做法並不合理。

蘋果無依次寄貨

Apple發言人承認,因速遞公司TNT派貨次序出了錯,導致部分最早期在apple網上商店訂iPhone 4的港人,反而未能最早出機。她透過曾收過一些不滿速遞的投訴,但強調顧客訂貨後3星期內無論如何應可收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