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unwire LIVE – 論盡 iPhone4 (第一集試播重溫)


unwire.hk 最新網上電台第一集試播 – unwire LIVE 已經完滿結束,錯過了的朋友可以在此收聽錄音。unwire LIVE 每星期三晚上 9:00 – 10:00 開播,讀者可以於 Facebook 上即時留言跟我們主持人交流!

  • 主題 : 論盡 iPhone 4
  • 主持人: Edward
  • 嘉賓 : Ryan (講鏟片)、Louis 、雷公子 (eyesweat studio)
  • 地點 : eyeweat studio (www.eyesweat.net)

unwire LIVE 主持人 Edward 即時用 iPad 查看會員在 Facebook 的留言並即時回應

.

  • 下星期題目 : 輕便攝影新世代 – (LX5 / M43 / NEX) (暫定)
  • 嘉賓:Louis、Stephen (數碼雙週主編)、Panasonic PM (有待 Confirm)、雷公子、資名攝影師 (更多嘉賓尚在邀請中)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