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大陸 WiFi版 iPhone 3GS上市

北京晨報報導,中國聯通推出的WiFi版iPhone 3GS 8GB 手機9日上市,成為中國市場上首款帶有WiFi功能的蘋果iPhone手機。

這款手機的售價與現有iPhone 3G 8GB相同,仍為人民幣4,999元(約新台幣2.3萬元)。

自2009年10月中國聯通引入iPhone後,不少城市出現斷貨現象。蘇寧電器通訊採銷管理中心負責人表示,目前蘇寧的1,000多家門市中共有iPhone授權點300家,迄今售出10萬多部iPhone。

該人士表示,由於正版iPhone進入中國內地的時間較晚,市場充斥著大量水貨。但因為沒有相容WiFi,銷售增長還有相當的空間。

2010年7月中旬,中國聯通要求各地分公司加快銷售無WiFi功能的iPhone庫存,以確保WiFi版iPhone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