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Apple iPhone 4「天線門」風波硬件大腦離職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4 所引發的「天線門」事件餘波未了。負責iPhone及iPad硬件工程業務的高級副總裁佩珀瑪斯特(Mark Papermaster)突然宣布離職。即時未知道這項決定是否與iPhone 4天線接收差的問題有關,但這項人事安排卻令人質疑蘋果是想藉此平息外間的抨擊,紓緩消費者的不滿情緒。

蘋果公司發言人多寧周六只是發表簡短聲明,公布佩珀瑪斯特離任的消息,但沒有交代詳情。不知道佩珀瑪斯特是否自願離任抑或是被開除。佩珀瑪斯特離去後,他的職務會由Macintosh電腦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曼斯菲爾德(Bob Mansfield)暫代。

數星期前,蘋果公司由行政總裁喬布斯親自出馬,承認iPhone 4的設計並不完美,令到部分用家用手拿著手機時,遮住了天線,以致手機無法正常收發訊號。蘋果公司又宣布為用家免費提供外罩,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這場風波已經嚴重損害該公司和iPhone 4的形象。即使該公司作出補救措施,消費者也不勝其煩。

由加入蘋果公司到如今離開,佩珀瑪斯特都是一個爭議性人物。他本來効力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負責微型處理器業務,於去年4月改投蘋果公司。

原來早於前年11月,喬布斯已向IBM挖角,邀請佩珀瑪斯特加盟。但IBM隨即入稟法院阻止佩珀瑪斯特跳槽,理由是他知道太多有關IBM的高度機密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