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瞄準流動讀者群,傳媒大亨梅鐸打造數碼報章

因應 iPad和 iPhone衍生一批年輕流動讀者群,傳媒大亨梅鐸( 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聞集團( News Corp),計劃在美國推出首份收費數碼報章,以生動直接的筆觸、短小精悍的篇幅作賣點。

79歲梅鐸表示,流動讀報方式越見普及,為迎合年輕讀者需要,新聞集團決定投資數百萬美元籌辦首份數碼報章,內容也會為這群年輕讀者度身訂做,篇幅以短小精悍為主,方便讀者極速消化,希望可從競爭對手《今日美國報》和《紐約時報》搶走一大批讀者。

新聞集團沒有透露收費細節,只說數碼報章可望在年底面世。事實上,梅鐸越來越看重電子報刊的收入,繼網上《華爾街日報》和英國《泰晤士報》收費後,目前還在 iPad推出《華爾街日報》電子版,每周收費 4美元( 31.2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