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南韓預購蘋果手機 iPhone 4 塞爆網站

南韓「韓國電信公司」(KTCorp)表示,該公司官網今天湧入數萬人想要預購蘋果公司(Apple)最新產品 iPhone 4,讓網站塞爆。

KT是iPhone 4在南韓的獨家代理商。他們表示,網路商店開放僅僅4小時後,已有超過7萬人下單訂購這支智慧型手機。

KT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因為同時有太多人下單,我們的網路商店伺服器立刻被塞爆。」

他說:「到目前為止,iPhone 4的訂單已經遠遠超過iPhone 3GS。」

KT表示,網路預購期限為一星期,實體店面則是在這款新手機於下個月正式開賣前都能預購。

iPhone自從9個月前在南韓上市後,銷售量已經突破85萬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