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Unwire.hk 精心打造! iPhone 密技天書已於各書報攤/7-11/先達有售

unwire.hk 第一本精心打造的 iPhone 天書終面世了 。 iPhone 只適合玩遊戲?非也!近八成的 iPhone 用家未用盡 iPhone的真正潛能,盡用 iPhone 可成為自己生活上的好幫手甚至是生財工具。巿面上 iPhone 工具書多不勝數,很多只是將 App 介紹搬字過紙,跟本沒有真正照顧用家所需。有見及此 unwire.hk 團隊精心挑選了 50+ 的 iPhone 密技,無論你是 iPhone 3G/ 3GS 甚至乎最新 iPhone4 的用家,看完此書後必定會大大提升你手中 iPhone 的實用性,做到一般 iPhone 用家所做不到的事!

令你的 iPhone 比別人手裡的「高人一等」,其實幾千元一台 iPhone 不好好用盡它會很浪費!現只需投資一丁點在這本書上,你所學得 iPhone 密技回報必定甚豐,也大大增加了 iPhone 的「耐玩性」。題材由淺入深,就算是新手看後也變 iPhone 專家!unwire.hk 團隊自豪地說:「這書是所有 iPhone 用家必買的!」


精彩內容包括 :

  • Facebook 玩 Happy Farm 及 其他 Flash Game
  • 不用經 iTunes 入歌入相
  • 把 SMS 加鎖保密
  • 令 iPhone 省電 50%
  • 將 iPhone 變為 USB 手指
  • iPhone4 專用 APP
  • 踼走廣告來電
  • 回家/放假時自動「扮無人」拒聽老闆及同事來電
  • 一鍵 RMVB 轉入 iPhone
  • iPhone4/3Gs 上台全攻略
  • 隨時查單免爆流量
  • 快速找免費 Wi-FI

還有其他四十多種密技多不勝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