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不負責任的潮流產物

正當準備加入 iPhone 4 行列之際,外國網站早前爆料說蘋果將會在明年一月推出 iPhone 5,這部署擺到明是一個「掠水」騙局,時間相隔只有半年,跟半年轉季的時裝一樣咁快,比本地歌手出碟頻率還要密。好想知他們的 iPhone 5 又有甚麼新花臣,如果只將天線位由左邊改去右邊,或者把9.3mm 厚度改為 9.2mm,你還會「落搭」嗎?

如果 Steve Jobs 那句〝我們不是完美〞是事實,那即是代表出到去 iPhone 7,他們仍然會有缺陷,既然如此還需要花無謂錢緊貼他們嗎?我雖然不是高科技迷熱份子,但熱愛電子科技的大有人在,iPhone 和 Mac 是最好例證,現在還多了部 iPad。

不得不承認蘋果的市場策略和產品研發做得很成功,成功到把一個電子科技品牌變成一個時尚品牌,甚至是潮流,吸納的已經不再是純科技用家,連所有時裝達人都成為蘋果粉絲,Steve Jobs所落的降頭可真非同小可。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5 絕對不會是蝕本收場,就算只輕微改動外型設計,粉絲仍會捧場,因為大家要買的已經不是他的功能,重點是 New Arrival,還是 Off-Season,情況跟時裝品牌換季沒有分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