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iPhone 未來會變為 iWallet ?



iPhone的未來會向那一個方向走呢?更強的硬件配備?那是必然的,但硬件到達一個強度,大家就習慣了,沒感覺。所以,還是要從軟作方面入手。但是,要怎樣做呢?從Apple新騁謮回來的人,我們或許可以看到點端倪。

這名叫Benjamin Vigier曾在很多知名的大公司,例如Sandisk, Bouygues Telecom和mFoundry工作,負責NFC項目,即近隔離通訊。他是這方面專家,亦以這方面的技術,先後在美國三家最大的銀行,為他們開發電子銀 包技術。這一次,Benjamin要把電子銀包(iWallet)和相關技術帶入iOS當中。

  • 儘管他本人和Apple對騁用和有關的報道不作回應,但我們還是能從Apple在過去數月來已注冊的專利中得悉一點資訊:
  • 這個名為「iPay, iBuy and iCoupons」的專利;用戶在買Apple以外的東西,可以直接透過iTunes上的帳戶付費,無需再拿出信用卡或提付卡。
  • NFC產品上的廣告和市場推廣名為「Product+」
  • 「iTravel」;這是一個App,可以協助清關。同時也有購買機票的apps,可以一本到位的方式買機票。嗯,不當買機票的你不用怕,用這技術也可以買演唱會和球賽票子也可以買。
  • iPhone, Mac和Apple TV可以更容易交換檔案,只需用「Grab&Go」這專利技術就可以。
  • 萬用的電子銀包,應該就是iOS 5的功能了吧?只是在美國以外的地方,可能就無用武之地了。
[轉載自 : J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