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Facebook 出現新世界集團、長實集團假專頁

Facebook 內容全由用戶產生,信息真假難辨,香港的新世界集團近日發現,有人在facebook以新世界旗下附屬公司的名義設立專頁,並轉載該集團網頁的資訊,專頁亦有提供連結,可連接到該集團的網站。本報更發現,除新世界外,長實 及信和等多個集團亦有懷疑假專頁,長實昨晚回覆本報查詢時指,該集團未有在facebook設立專頁,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

擅設集團專頁 觸犯不誠實使用電腦罪

大律師陸偉雄指現階段警方難有足夠證據,證明為多個集團設立專頁的人有犯罪意圖,但即使如此,已可構成《刑事罪行條例》的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因為有關集團的聲譽可能受損,「為他人設立網頁,一定有目的,如警方觀察多些時間,證明有人利用有關專頁騙財或披露個人資料,更屬於欺詐罪。」

新世界集團昨日表示,懷疑假專頁涉及集團旗下多個附屬公司,包括新創建、協興建築、新巴、新渡輪、新世界中國地產 ,以及新世界百貨,只要在facebook網頁輸入以上字串如「新創建」搜尋,就會同時出現「新創建集團」及「新創建香港地貌行」專頁,但懷疑假專頁的前者只有1人表示「like」,亦沒有人留言,後者則有約1500人表示「like」,受歡迎程度明顯有分別。

新世界表示,該集團只有3個官方facebook專頁,包括 :
新世界(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
新創建香港地貌行(www.facebook.com/geo.nws.hk)
新巴「人力車觀光巴士」(www.facebook/rickshawbus)。

本報亦在facebook發現信和及恒基專頁,但信和表示,不是該集團設立的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