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用 iPhone、iPad 重溫香港經典漫畫

曾走過輝煌時代的香港漫畫,藉着手機Apps平台新科技,讓讀者在iPhone、iPad重溫,從而開拓新市場。香港動漫畫聯會獲政府資助一百七十萬元,與生產力促進局聯辦香港漫畫徵集計劃,利用手機Apps渠道銷售漫畫,不但大大縮減印刷成本,漫畫色彩更由普通四色印刷,提高至先進屏幕的二百五十六萬種顏色,對讀者吸引力大增,部分會翻譯成英文吸引海外讀者,預計首批漫畫十一月推出。

20份作品11月有得睇

該計劃名為香港漫畫的新世代全球推廣及發行平台,已開始首輪徵集,以經典漫畫為主,至今共收到逾二十份作品,包括黃玉郎《神兵玄奇》、馬榮成《風雲》、牛佬《葉問前傳》等。九月截止後,評審小組將進行甄選工作,以漫畫銷售數量、讀者數量及曾獲獎項為標準,揀選二十份作品,十一月會透過手機Apps商店推出市場。整個兩年計劃會推出一百八十份作品。

生產力促進局資訊科技業發展首席顧問招亮輝表示,由於印刷成本大減,故售價比實體漫畫便宜,與普通Apps相近,即每個Apps約一至兩元美金左右。所得收入將扣除格式轉換、翻譯等成本,剩下約五成分帳給漫畫作者及該計劃作為發展經費。

新進漫畫家缺乏銷售途徑,加上出版成本隨通脹上升,作品難以出版。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表示,手機Apps平台減低印刷成本,讓新進漫畫家作品可傳至海外,又可以快速得到讀者回應,該會明年七月亦將創辦漫畫創作新星大賽,預計四十至六十份新作品會製成手機Apps。

他指出,在iPhone或iPad看漫畫會比看實體漫畫更吸引,因平面一般是四色印刷,但手機屏幕色彩多、解像度高,令畫面層次大增,質素更佳。未來趨勢更會在漫畫Apps加入聲效、震動等多媒體效果,發揮手機平台所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