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黑客盜帳戶,發信親友稱遇劫索錢 !!

黑客近期將注意力集中到社交網站。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網絡犯罪投訴中心警告,黑客最近入侵多個 facebook 帳戶和雅虎電郵戶口,盜取用戶的網絡身分和通訊錄,冒充受害人向親友發出電郵,聲稱出國遇劫,錢財盡失流落異鄉,急須對方匯錢應急,近日已有多名美國人受騙。

帳戶密碼被改 稱現金信用卡盡失

美國女子拉臘米(Debbie Laramie)就是受害者之一,有黑客6月盜取了她的facebook和雅虎帳戶,改了她的密碼,然後向她的親友發信稱:「我含淚寫下這封信。我們來英國 短期旅行,昨晚在酒店的花園裏被歹徒持槍搶劫,所有現金、信用卡和手機都被偷走了。酒店經理堅持要我們結帳,否則不肯放我們走。現在我們手足無措。請借我1750美元 ,讓我們付房租,並買機票回家。請務必幫我這個忙,我承諾回家後就立刻還錢。我期待你的正面答覆,那我會再發給你匯款所需細節。」

專家:收朋友電郵索錢 致電對方問清楚

拉臘米估計,共有270人收到信息,包括她家鄉的市長、醫生、其孩子的老師以及高中同學。當她的醫生打電話給她,確認是否出事後,她才意識到遇上黑客攻擊。她嘗試登入facebook和雅虎帳戶均未能成功,她恢復帳戶後,卻發現聯絡名單被刪除,facebook頁面遭更改,郵箱的郵件亦消失不見。「我感覺就像有人闖入我的房子。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從未去過歐洲。」她說。

FBI警告網民,要小心保管電郵及社交網站的帳戶密碼。若有朋友在電郵中索錢,就要致電或以電郵詢問只有對方才懂回答的私人問題,以確定是否黑客冒名頂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