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iPhone 教室 : 開發工具認識及使用 (三)

上期我們利用Xcode的iPhone專案模板,產生了iPhone的預設程式碼,並嘗試在 Simulator 中安裝及執行程式,如果一切順利及正常的話,相信大家會看到一個空白的畫面。現在我們就開始 進入下一個環節,就是登記你現在使用的iPhone / iPod / iPad,再產生開發者供應的鑰匙,以便將應用程式安裝到實體機中測試。

1. 要產生開發者供應鑰匙,我們需要向蘋果登記加入開發者計劃,大家可以選擇個人開發者。在蘋果覆核大家所提供的資料並確認正確無誤後,會電郵一封確認信,在繳交$99年費後,我們就可開始產生證書。

2.在「Applications Utilities 」中,找出「Keychain Access」及打開它。然後在「Preferences」中設定「Online Certificate Status Protocol (OSCP)」及 「Certificate Revocation List (CRL) 」至 「Off」。

3. 然後再選擇「Keychain Access Certificate Assistant Request a Certificate from a Certificate Authority」,再選擇「Request a Certificate From a Certificate Authority...」



4. 填上大家登記註冊的電郵地址及「Common Name」後,在「CA Email Address」中漏空,並於「Request is」中選擇「Save to disk」及在「Let me specify key pair information」打鉤並接「Continue」繼續。


5. 在「Key Size」中選擇 2048 bits,「Algorithm」中選擇 RSA,然後按「Continue」儲存你的 CSR 檔案。

下一期,將會繼續教大家產生供應鑰匙的方法,不要錯過!

夏錫文
筆者為iPhone Apps開發專家,現每逢星期四會在此專欄教大家由淺入深,一步一步地踏進Apps 的創作世界。電郵:simonhsm@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