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iPhone 教室 : 開發工具認識及使用 (五)

上期,我們使用了Keychain Access來安裝你的開發者證書CER,今次,我們便要準備加入你的iPhone或iPad裝置,以用來測試及除錯程式。

1. 首先,我們需要找出你的iPhone或iPad的UDID。UDID 是一個獨一無異,猶如每一部機器的機身號碼,是一個40位長度的16位元字串。現在我們將你的機器連接到Mac電腦中,然後打開Xcode,再在菜單中選擇 Windows > Organizer,在打開了的Organizer畫面中,你的機器UDID將會在Identifier欄位中出現,我們需要抄下該號碼,留待下一步使用。


2. 接下來我們再登入iPhone Development Portal,並進入iPhone Provisioning Portal中,選擇左面的 「Device」,在「Manage」的分頁中,按下「Add Device」的按鈕並在空格中加入機器的名稱,及剛抄下來的UDID,在完成後按「Submit」以完成輸入。


3. 在完成上面的程序後,我們再連接機器到Mac電腦中,打開 Xcode並進入Organizer,我們需要選擇該機器作為開發工具,這時我們可按「Use for Development」以確認該機器用來作程式開發。

建立 App ID
在加入了UDID後,我們需要建立App ID,以供我們寫出來的每一個程式使用。App ID是一個10位元,獨一無二的字串,用來給程式去連接iOS的「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各程式之間的鑰匙圈資料分享及外置硬件與 iOS 的連接。

下期我們將會繼續產生 App ID 及開始可以製作我們的第一個 iPhone 程式。

夏錫文
筆者為iPhone Apps開發專家,現每逢星期四會在此專欄教大家由淺入深,一步一步地踏進Apps 的創作世界。電郵:simonhsm@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