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美iPhone5熱銷 付運推遲一周

蘋果公司的iPhone 5前日開始接受美國國內預訂,粉絲的熱烈反應遠超預期,開售 僅一小時首批配額已搶購一空,四小時內停止接受 預訂,付運限期要推遲一周。分析指,這顯示 iPhone 5的市場需求遠較蘋果預計的高。

蘋果網站一度癱瘓
科技網站TechCrunch指,熱烈搶購導致蘋果網站 一度癱瘓,有蘋果迷稱網站多次當機,在iPhone 5 預售開始一小時後,首批配額已額滿,相信因存貨 有限,美國客戶付運時間由一星期增至兩星期。英 國、加拿大、法國及德國的蘋果網站則稱付運時間 可能增至三周。

分析員指出,超額預售情況證明iPhone 5的銷售將 比iPhone 4S強勁。相比iPhone 4S,當日開始預售 二十二小時後才超出預期。另有分析指,iPhone 5 在開賣首數天可賣出一千萬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