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5 香港試玩:開盒繼續試 - 操作、外型、舊apps齊齊睇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看完我們試玩過iPhone 5相機,是時候倒過頭來,看一看iPhone 5的外型和包裝盒。其實我們過往也有看過,但今次我們有真機實試,而且會試得深入一點。同時,我們會親手實試新的耳筒、試玩手感和舊apps執行時等情況。
即開盒迎接新iPhone 
雖然在未正式開賣前,外國有人已經率先發出開盒相片,但我們今次還是照慣例讓大家看看。基本上和上年iPhone 4S的包裝分別不大,只是耳筒的部份,是額外用一個盒包著。
打開面層的膠,才可以拆開耳筒。


新外型設計  手感的確不錯
同樣地,我們在iPhone 5未正式開賣前,都有給大家看過iPhone 5與iPhone 4S的分別,故此今次單獨給大家看看吧。大家從近鏡可以看到,今次iPhone 5會有一條銀邊,小編初時很擔心會刮花,但後來想想,這麼小的地方其實花了也不會太顯眼。
小編覺得最不習慣的,就是把耳筒位放了在底部。除了用手拿著的時候,會有點不同外,放在袋中再拿出來,也似乎要一點點時間再習慣。
底部除了是較細的連接位置外,還可看到喇叭的設計有明顯不同,我們試過用來睇片的時候,較到最大聲的時候,明顯比舊代iPhone都大聲得多。
機旁的nanoSIM卡位,仍然是需要萬子夾才能開到。
機背的地方,只有頂部和底部的一小部份,會是白色而已。
若以手感來說,雖然機身長了,但可能小編的手比較大,所以覺得還算是可以。而機身比上一代輕了不少,小編試過拿起iPhone 5在車上看影片看了很長時間,也不會太累。


舊apps執行時怪情況  還望盡快優化
不少網友關心的,就是舊apps在iPhone 5執行時的情況。基本上所有舊apps都能夠在iPhone 5上執行,只是上下(或左右)會多了兩條黑邊而已。
本來其實問題不大,但當有一些apps要打字時,就可能要自行調節一下,因為鍵盤會變成這樣,而不是貼邊。
另一個問題遇到的,是小編用一些未就iPhone 5優化的第三方播放器,去看影片時,就會出現上述用不盡螢幕、畫面置中的情況。幸好,開始陸續有大量apps針對iPhone 5優化,問題相信很快就會解決。
但是,若果轉用內部的影片播放程式,則可以看到明顯的分別。我們用同一條960 x 544的影片,於白色的iPhone 5中可以看到更多的地方,更有睇電影的感覺,相當不錯。雖然iPhone 5的解像度其實不是提升(因為只是左右看多一點而已),但畫面質素似乎都有改善,也沒有變黃的情況。
有一些遊戲,如MetalStorm已經為iPhone 5優化。正如剛才所述,由於畫面大了,玩起來就更加過癮了。
MetalStorm: Wingman (AppStore Link) MetalStorm: Wingman
開發商: Z2Live, Inc

評分:9+
售價(HK$):free (下載)


耳筒質素提升  但仍不及其他品牌
iPhone 5已經包括了蘋果改良過的新耳筒,小編試過後,發覺較為貼耳。至於音質方面,當然不見得會比BOSE或beats那麼好,但細緻度和重音等表現,算是比過往iPhone 4S或之前隨機附送的好得多了。
至於是否耐用方面,小編正在嘗試隨意放,沒有特別細心放好,看看能捱多久吧。根據其他外地報道,新的耳筒在內部不少地方,都改用新設計,應該會更耐用。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