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iPhone 5 - nano-SIM 剪卡器測試:還原大卡可用


  iPhone 5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使用尺寸更小的nano-SIM卡,相對iPhone 4/4S使用的micro-SIM卡,它的尺寸更小,以便給機身零件留下更多空間。
  目前,國內三家運營商都暫未推出這種SIM卡。不過淘寶上看到已經有nano-SIM剪卡器出售,價位從五十至上百元不等。商家表示:“這種剪卡器代號是4FF,目前已經大批量到貨,但不保証100%剪完可用。”
淘宝上出售的nano-SIM剪卡器

淘寶上出售的nano-SIM剪卡器
  新浪數碼找來這種剪卡器進行剪卡測試。從外觀上可見,我們買到這種這種剪卡器是將micro-SIM變為nano-SIM的,也就是說,用戶必須有張小卡才能剪。
剪过的nano-SIM卡

剪過的nano-SIM卡
  使用一張中國移動卡操作,剪卡過程並不複雜,但用銼刀將它打磨得更薄,變為nano-SIM的厚度(0.67毫米)才符合iPhone 5的要求,確實很有難度。
自左至右 nano-SIM,micro-SIM,标准SIM卡

自左至右 nano-SIM,micro-SIM,標準SIM卡

打磨之后的卡

打磨之後的卡
  從圖中可以看出,接觸點被剪掉不少。因為現在還沒有iPhone 5,只能將它還原成micro-SIM裝進iPhone 4,結果是使用完全正常。實測電話、短信、上網均未發現問題,也沒有信號不良等問題。
  注意:以上測試只是為了驗証將目前micro SIM卡減小並磨薄仍舊可以正常使用,並不代表可兼容iPhone 5。
剪过的nano-SIM卡加上卡套放在iPhone 4中可用
剪過的nano-SIM卡沒有損傷 加上卡套放在iPhone 4中可用
  新浪數碼的建議是,儘管nano-SIM卡依然可以通過“剪卡”這種方式得到,但多了一步打磨過程,會讓失敗率大大提升,因此不建議一般用戶嘗試。 iPhone 5本週五將在香港上市,屆時請期待新浪數碼的實測結果。
  另據消息,目前中流動和聯通已發佈消息,稱9月底將推出針對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 5的Nano-SIM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