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5 已被 Jailbreak?


想在 iOS 上安裝非 App Store 上的 App,就要靠 Jailbreak 方法才能成事,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並不陌生。在最新的 iPhone 5 上,配搭的是 iOS 6,往時的 Jailbreak 方法已經不能使用,不過日前已有黑客對外宣稱成功破解。
根據 Twiiter 上署名 Grant Paul 的 iOS 開發者聲稱,他已經利用 iOS 6 的漏洞去執行自家的程式碼,將 Jailbreak 程式植入。他更展示了兩幅 Cydia Store 截圖,但暫時未有公開 Jailbreak 方法。雖然有其他黑表示可能是利用變更名稱及圖示方法去騙過大家,但從截圖看來,應該真確的,只是還有部分功能還未能運作也不定。數日前 iOS 6 推出時,已有黑客在 iPhone 4 上展示過 Terthering 的 Jailbreak 技倆,不過需要重新啟動進入 tethered-mode 才可以使用。
來源:TNW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