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Apple 新數據中心落戶香港,明年動工,2015啟用


繼 Google 在將軍澳興建數據中心後,Apple 亦傳出會在新界,接壤深圳一帶興建數據中心。爆料的 9to5mac 網站從投標的承辦商口中得知,這前所未有,規模龐大的數據中心會於明年首季開始動工,2015年投入服務。
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這 Apple 數據中心規模之大是他從未遇過的,明年首季開始動工,預計要兩年方可落成,將會配合2015年 Apple 的新 Spaceship Campus 2 啟用。據了解,Apple 現正從本地和海外承建商中作挑選。
Apple 產品在亞洲區,尤其是中國的銷售表現十分理想,加上 Apple 的產品有很多自家服務需要依賴數據中心,在香港興建數據中心,長遠而言比租用成本更低,同時可避免數據先傳送到美國的 Apple 數據中心,變相提升服務水平。
來源:9to5mac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