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蘋果 iOS 6 作業系統交付僅1天採用率已達15%


廣告和分析公司Chitika周四發布報告稱,在蘋果iOS 6移動作業系統正式交付的僅僅一天以後,就有15%的iOS用戶已經升級至這個新的系統。
蘋果在周三開始交付iOS 6作業系統以供用戶下載,而據Chitika報告稱,現在已有15%的iOS設備升級至這個系統,這個數字來源於周三與周四之間其廣告網絡上“一個由數百萬移動廣告印象組成的樣本”。
報告指出:“這種程度的採用率是一種重大的發展,對蘋果所投身的垂直品結構也是一種很好的證明,與Android進行對比尤其能說明這一點,後者最新的作業系統(Jelly Bean)在發布兩個月以後的採用率仍僅為1.5%。”與此同時,iOS 6的採用率也遠高於蘋果Mac版Mountain Lion作業系統;根據Chitika的估測,該系統在7月發布後的48小時以後的採用率僅為3.2%。
蘋果稱,與去年10月份發布的iOS 5作業系統相比,iOS 6擁有“200多種新特性”,其中包括使用蘋果自己數據的全新地圖應用;Siri加入更多有關電影、餐廳和體育項目比分的信息;以及與Facebook進行深度整合等。與此同時,此次更新還將去掉一些特性,如內置YouTube應用等,用戶可在App Store中從谷歌獲取上周剛剛發布的新版YouTube。此外,地圖應用的重大改變還意味iOS 6去掉了谷歌的地圖數據以及街景等特性。
定於周五上市的iPhone 5預裝iOS 6作業系統,iPhone 3GS、iPhone 4和iPhone 4用戶則可免費升級至這個系統。蘋果現已停iPhone 3GS,用iPhone 4代替其成為入門級手機,用戶簽約兩年即可免費獲得。此外,第四代和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第二代和第三代iPad也均可升級這個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