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iPhone 5 澳洲全球首賣,果迷超興奮


蘋果公司今日開賣iPhone 5,因為時差關係,澳洲悉尼是全世界最早開賣iPhone 5的城市,悉尼的旗艦店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開門,但開門前,已有一大堆熱切期待的蘋果迷排隊,心情興奮。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全球最大的蘋果專賣店,排頭位的54歲男果迷,在街頭露宿逾一周,更在椅子旁邊的蘋果平板電腦上標著「排隊購買iPhone 5第一人」。他表示自1984年起迷上蘋果產品。

而在日本東京銀座的蘋果分店,開門前已有約750人排「長龍」。據悉,日本手機運營商KDDI(au)和軟銀移動於14日起接受預訂,預訂數量已超出預期,估計會出現缺貨潮。

iPhone5將從9月21日起,在美國、英國、及香港等9個國家和地區發售。

蘋果早前宣佈,iPhone5在12日預訂首日的24小時內,已經預售出200萬部手機,打破去年10月發售iPhone4S時創下的100萬部預訂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