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5 香港試玩:相機得唔得 ~ 出去影幾下試試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由於iPhone 5新的東西實在太多,為免一篇真機試玩太長,小編決定把其拆開,變成不同部份。今次,我們先試一下iPhone 5鏡頭,看看拍攝相片和影片,是否有如蘋果說般有改善。
我們在白天試的時候,天色已經有少許暗。在拍攝街上的物件時,細緻度和顏色豐富度都很不錯,不過,遇到一些太黑的地方,還是有點困難。但整體來說,相片質素其實很不錯,有興趣可按上圖看原相。
我們也進入室內拍了一些相片,有興趣可以一按放大看原相。今次則可以看到,雖然環境較為昏暗,但仍然可以看到細緻的部份。
我們還試過用前置鏡頭來拍攝,發覺其質素也有改善,大家可按上述原相放大看看。
最後,到了夜間拍攝時的情況了,主要是看其雜訊控制的部份,結果是非常令人滿意。但是,小編覺得在黑暗環境下,若果一遇到一些太光的橫額或字,就可能會有爆光的情況出現。有興趣的,也是可按上圖看原相。
至於影片質素,則可以參考上述影片,這是由iPhone 5直接拍攝,沒有經任何加工。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