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iPhone 5 實機初步上手分享


iPhone 5 雖要到本周 5 才在本港發售,但黑白 iPhone 5 實機已率先在先達現身,因 Apple 仍未為 iPhone 5 提供啟動服務,即使插入 nano-SIM 它仍停留在 Activation 畫面,詳細測試要等本地開賣才為大家提供,以下就為大家在外型和手感上作介紹。
外型編:
左右分別為 iPhone 5 和 iPhone 4S,iPhone 5 雖沿用 iPhone 4S 的外型設計,但熒幕明顯長得多 (由 3.5 吋增至 4 吋),機身亦變長了。
背面就很容易分別到 iPhone 4S 和 iPhone 5,因背面不再使用玻璃並改用雙色配鋁合金 (中間部份) 設計,白色 iPhone 5 為金屬原色,黑色則經過陽極處理而呈現出來的黑色。
上下分別為 iPhone 4S 和 iPhone 5,iPhone 5 左側佈局跟 iPhone 4S 一樣,有齊靜音和音量控制鍵。
上下分別為 iPhone 4S 和 iPhone 5,iPhone 5 因用上體積較少的 nano SIM,因此 SIM 卡插槽比用 micro SIM 的 iPhone 4S 短。
左右分別為 iPhone 5 和 iPhone 4S,隱約可見 iPhone 5 比 iPhone 4S 薄身。
耳機插頭由已往在機身上方改到機底,另外充電和傳輸接頭由已往的 30pin,改為可反插和體積更少的 Lightning 插頭。
手感編:

作為 iPhone 4/4S 老用家的小編拿到 iPhone 5 後,上手感覺是輕了、長了和有點冷 (因金屬背面),厚薄變化的感覺反而不太明顯。無可否認 iPhone 4S 的熒幕尺寸比主流 Android 手機細得多,但對筆者而言單手操作比大熒幕重要,iPhone 5 熒幕和機身雖變長了,但由於機身變薄加上寬度不變,令熒幕變大之餘仍保留可單手操作的特點。因機背改用鋁合金設計,黑色部份因經過陽極處理令它有「啞色」和 Cool 的感覺,反而白機就現出金屬原色,筆者就覺得比較突兀,個人喜歡黑機多點。

查詢 :
先達 – G World Mobile
2396 6380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