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Apple 棄用 UDID 識別碼,推出「Advertising Identifier」全新定向廣告方案



每一部 iOS 裝置都有其獨一無二的 UDID 識別碼,這個號碼就好比是身份證,記錄著裝置的機款型號、名稱以及用家的相關資訊。以往廣告商或應用程式開發者會透過 UDID 來追蹤 iOS 用家的活動蹤跡,便於更準確地展示出用家可能感興趣的廣告。但由於 UDID 包含了用家的個人資訊,這可能會對用家隱私保護存在威脅,Apple 就決定在 iOS 6 中棄用這一識別方式,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名爲「Advertising Identifier(廣告識別碼)」的全新功能。

Advertising Identifier 是一個全新的定向廣告方案,採用一種非永久性、非個人化的裝置識別碼,不會記錄用家的個人訊息,用家亦能夠控制廣告商的追蹤能力。在 iOS 6 中,用家可進入設定程式啓用「限制廣告追蹤」功能。若用家選擇了限制廣告追蹤,使用「廣告識別碼」的網路廣告商將無法再收集資訊來提供用家感興趣的廣告。
不過,在所有網路廣告商都採用「廣告識別碼」的過渡期中,這功能不一定 100% 有效,這段時間用家仍會收到來自其他網路的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