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分析稱 iPhone 5 上市,週末最低銷量為600萬部

美國投資公司派傑(Piper Jaffray)分析師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週一發佈研究報告稱,在最好的情況下,iPhone 5在本週五上市以後的週末銷售量可達800萬部到1000萬部,最壞情況下也將達到600萬部。
蒙斯特在報告中指出:“我們繼續認為,iPhone 5上市當週週末的銷售量達到800萬部是可以實現的;鑒於200萬部的預購訂單,我們認為最壞情況下週末銷售量也可能將可達到600萬部。”
相比而言,在 Apple 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時,上市後30小時內的銷售量為27萬部;去年 Apple 推出iPhone 4S時,上市當週週末的銷售量為400萬部。 Apple 週一表示,在iPhone開始在網上開放預訂購的24個小時中,該公司就收到了200萬部的預購訂單,相當於去年推出的iPhone 4S同期所收到的預購訂單大一倍。這兩次的在線預訂購活動都遭遇了一些技術困難,這意味著訂單數字更令人印象深刻。
在去掉去年的某些iPhone 4S訂單以後,蒙斯特認為 Apple 去年在iPhone 4S上市的週末售出了約300萬部。他指出:“從iPhone 5的200萬部預購訂單來看,零售店中銷售的數量約需400萬部,比去年同期增長33%。我們認為,對iPhone 5來說33%的同比增長率應該是非常合理的,因此週末售出600萬部應該會是最壞的情況。”
iPhone 5將在本週五上市, Apple 零售店及其零售合作夥伴均將銷售這款最新手機。上週預訂購了iPhone 5的部分用戶已經收到發貨通知,但跟以前幾年一樣,交付日期預計要等到iPhone 5正式上市之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