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 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在3C科技電子產業經常上演著明槍暗劍的戲碼,今天突然發現Samsung發佈一篇有趣的廣告,標題寫著一段斗大的文字''It's doesn't take a genius'',試圖想告訴消費者市場上不單單只有一個天才你說是吧?!究竟誰才是天才呢?就讓消費者自行去判斷囉!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來源:maypalo> Apple=天才?Samsung S3 怕失寵?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卻來自於三星? 我想這是個有趣的現象。有這樣的廣告出現,都要歸功於前幾天最受人矚目iPhone5上市的新聞,尤其是發表的當天,各大網站以及討論區同步發表了現場的圖文消息,可以說是淹沒各大3C產業的新聞,其中也包含了你我之間的Facebook,不是嗎?此時,Samsung也驚覺到此新聞量似乎已經壓過前陣子新上市的S3,趕緊在星期六發佈了這篇廣告,創造一些話題性,讓大家回憶起S3的存在,告訴大家S3也是不錯的!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從上方圖中可發現Samsung耍了一點心機,從第一項可明顯看出與iPhone5螢幕相比,硬是大了0.8吋,除此之外,包含了高畫質HD的螢幕解析度、長達790小時的待機時間以及擁有2GB高容量的RAM等項目。同時Samsung也了解,iPhone5新推出的Lightning連接埠遭受許多民眾批評,因此特別地強調自家擁有標準的micro USB plung。但回過來看,千萬別被廣告給唬住了!其實Samsung避重就輕的未強調Apple iOS6強大的功能服務,反而是在下方列出一堆新的軟體服務,並且在最後寫到''The Next Big Thing is Already Here.'',不得不讓人佩服商場的戰爭是多麼的激烈,該怎麼說呢? 畢竟這就是戰爭! 不知眼尖的你是否發現上方有一段紅色的字呢?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來源:appleinsider> 沒錯!那是Samsung S3所搭載的2GB的容量,那iPhone5的呢?在發表會現場中,似乎只有提及到A6處理器擁有高達兩倍CPU、繪圖運算技術以及體積縮小22%,但從未提及RAM有多少。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Anandtech科技網站指出,從A6上的序號可發現些許端倪,KP3代表著內置兩條 32-bit 的 LPDDR2 頻道,E7E7則是兩個晶片加起來共有1GB的容量,時脈為 1,066MHz,完完全全的比iPhone4S快了33%,令人震驚的是,以上的數據竟然是從Samsung說明書而來! Anyway,我們回顧一下iPhone與iPad記憶體的速度吧!
誰才是天才?iPhone5 A6核心技術說明來自三星

<來源:Anandtech>
[轉載自 : Yahoo!奇摩3C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