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逐點解釋:數碼通 iPhone 5 用家即日玩 4G,CSL 用家則要等更新


雖然我們早前已經有準確的報道,確認CSL可配合iPhone 5用4G LTE網絡,但今日有iPhone 5真機在手,再加上數碼通和CSL的發佈會,可以讓大家更清晰地知道情況如何。
我們以重點方式,讓大家更清楚了解最新情況。
1. 是不是只有數碼通用到iPhone 5的4G LTE?
不是,數碼通和CSL都可以用到iPhone 5的4G LTE,只是前者今日會即時用到,後者則要等稍後的系統自動更新,才可以正式用到4G功能。至於PCCW和3香港,則暫時未有相關支援,只可以用到3G。
2. CSL的1800MHz 4G LTE是否未開通?數碼通是否唯一的1800MHz 4G LTE網絡,可配合iPhone 5?
不是。CSL的1800MHz 4G LTE已經全面開通,我們早前都有提及過。CSL是以1800MHz和2600MHz兩個頻段做4G LTE,數碼通則只有1800MHz而已。
3. iPhone 5屆時會如何更新,配合CSL的4G網絡?
屆時用家會收到相關的電訊系統檔案更新(Carrier Settings),依指示一按即可用到CSL 4G LTE。
4. 若把CSL的iPhone 5卡抽出來,再放到其他的4G機(如HTC One XL),這樣可以用到CSL 4G嗎?
可以的。其實這是因為蘋果系統內沒有相關設定檔而已,並不是CSL鎖SIM。CSL本身是沒有分開3G或4G計劃,一張SIM放在支援的4G機,即無問題可用CSL 4G。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