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Angry Birds 綠色豬仔做主角,新遊戲 Bad Piggies 下週推出。


遊戲開發商 Rovio 宣布即將於9月27日推出全新遊戲 Bad Piggies。該全新遊戲將會由 Angry Birds 遊戲中的綠色豬仔作為主角,遊戲模式與早前推出的 Amazing Alex 有點相似,玩家必須自行構建汽車或其他古怪的發明,以協助承載盡可能多的小鳥雞蛋。



從 Bad Piggies 預告片可看到,玩家將擁有成千上萬種可能的構建組合。可使用的材料包括:車輪、火箭、雨傘及推進器。而 Angry Birds 遊戲中的主要工具彈弓則似乎不會在該全新遊戲中出現。

Bad Piggies 將於9月27日在蘋果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稍後也將會在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提供下載。

沒有留言: